謝謝你,醫生!!吳醫生,你好!還記得我嗎?我現在臉上的那
謝謝你,醫生!!
吳醫生,你好!還記得我嗎? 我現在臉上的那個傷口已經開始好了 .疤也蛻了一點,可是蛻掉的那一塊有點粉紅,有時也有點燙!我害怕會有疤留下來!!可以用維生素E來涂嗎?
除痘印疤痕最好的方法是: 1.用茶葉水涂在痘印處.直接就涂痘印的地方,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里面加1些白醋.,加10滴就可以了 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 補充:盡量用瓷器的杯子泡茶,1般200--300毫升的茶水放10滴白醋,用手沾上在臉蛋輕輕按摩至微熱,盡量好的綠茶,如碧螺春以及西湖龍井,如果能買200元1斤左右的是比較合適的,買1克就可以了,1般堅持半個月左右可以感覺到進展,1個月后看到效果,真正的明顯估計要2個月的,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效果的,特別是很多年的估計就麻煩,最近留下的效果最佳
可以用維生素E來涂,可以用生姜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