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頸椎病人為什么出汗● 患者性別:耿金山● 患者年齡:68歲
頸椎病人為什么出汗
● 患者性別:耿金山● 患者年齡:68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為什么頸椎病嚴重時會出現頭暈、惡心、下肢無力、嚴重的是大冬天發病時渾身是汗。治療頸椎病請問到醫院按摩好還是到街道私人按摩好,對此病是否可以手術,效果如何,后遺癥嚴重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2008年1月2日五天● 目前一般情況:暈、無力、● 病史:●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一般、懇請專家在百忙中給與解答、在此謝過。
頸椎病多壓迫供腦血管與與4肢相連的椎神經,所以上則頭昏,下則4肢乏力,噁心.嚴重時渾身是汗則引起重視了,有虛脫的可能性,一則是低血糖反應,2側是交感神經突受刺激引發的過亢反應. 你最好到正規的醫院按摩.根據你的年齡你最好保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