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不愈合我手受傷了,玻璃割傷。當時看見骨頭了。 縫四
傷口不愈合
我手受傷了,玻璃割傷。當時看見骨頭了。 縫四針  二周后拆線沒愈合 傷口也每感染 現在醫生在傷口內敷藥棉,不知道是否影響傷口愈合速度,很郁悶為什么不愈合呢?還有愈合后傷疤會很大嗎?不會長成凹陷狀疤痕吧?很急麻煩高人給點指點?我不是疤痕體質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4肢上循環不好,本來就愈合得慢,不愈合常見于: 1、拆線過早;2、營養不良,兩周來,可能飲食有欠;3、傷口內如有異物,碎玻璃,再小再少,也會長不住;4、感染,有時傷口內感染了,外表看不到,也是痛,實際上已屬感染了;5、脂肪液化,也可使傷口不愈合.6、縫合后兌皮不齊,沒兌好皮,也不會長. 聽你所言,現在醫生在傷口內敷藥棉,只有傷口感染時,才用紗條引流.請詳查,問一下醫生,屬什么原因.
建議中醫中藥外敷治療.用傳統中醫外科膏藥內加生肌丹帖敷可以活血化瘀、提毒外出、祛腐生肌、清熱解毒;清除壞死組織,殺菌消炎.迅速改善創面周圍組織的微循環,增快局部血流,促進殘存上皮細胞組織快速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