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還是怎么了?上個月是8.9號來的月經后來和男朋友
懷孕了還是怎么了?
上個月是8.9號來的月經后來和男朋友租房發生關系,體外射精第二天吃了后定諾避孕藥, 直到24號晚上我們又有過性生活,帶有安全套可后來我還是害怕又一次吃了后定諾, 在這個月6.7號有過性生活帶有安全套,直到今天我的月經還沒有來,我用試紙測試過沒有懷孕,在網上看到的宮外孕用試制測試不出來,我會不會是?
您好朋友,您的情況我建議最好去醫院做個B超,或者HCG檢查
你不用擔心,考慮你懷孕的機率很小.在此我糾正一點宮外孕試紙也是陽性的,不可能是陰性.但試紙測試不出宮外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