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鼓起是怎么回事我是女性,32歲,大約有6年多了,我的
血管鼓起是怎么回事
 我是女性,32歲,大約有6年多了,我的兩側太陽穴的旁邊總會有血管鼓起,揉幾下就好了.一天大約得5\6次,或者更多.頭后面有時會感到麻木,拍幾下就好了.洗澡的時候最怕熱,只要一熱就會頭暈,有時剛感到暈就不行了.耳朵聽不清,眼睛也看不清,臉色煞白,嘴唇也沒有血色.身上沒有勁,只能躺下.喝點水,或者吃根冰淇淋,一會就好了.最近頭的左后側也會有血管鼓起,腿和胳膊偶而也會,但很快就過去了.我去醫院查過,只說腦供血不足.也沒說怎么冶.我這里是林區.檢查很費盡.不知道應該怎么查,花了很多錢,還是找不出病因.我很著急,不知道我得的是什么病,到底嚴不嚴重.應該去哪科查,都需要做哪些必要的檢查.我以后應該注意些什么,象我這樣的病要是生小孩行不行,會不會遺傳.請您幫我解答一下好了.非常的感謝您.
如果你比較胖,手卻很瘦,說明你是個心靈手巧的人.屬于創造財富型的人. 那種人看起來不很胖,但手上肉多,看不見血管的人,一般屬于高枕無憂型的人,屬于享樂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