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旁邊長了一個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醫生
鼻子旁邊長了一個包!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醫生您好! 最近因為工作上有點麻煩,所以上火睡不好覺,鼻子旁邊長了一個包,包的大小有黃豆一半那么大,剛長出來的時候和以前上火或者是身體發育臉上長的包一樣,有時候有點癢或者是有一點點疼,但是在它出完頭以后就沒有復原,像長了一個肉包一樣,我不是油性皮膚,這幾年來,臉上幾乎不長包,偶爾長一個,我知道那是青春期引起的.到現在為止已經有15天左右了,一個星期前就不疼不癢了什么感覺都沒有,偶爾包上邊有一層皮,昨天白天癢幾秒鐘,然后就沒事了.買了一盒?平舛酒粵艘院笠裁環⑾鐘惺裁蔥Ч?吃完還拉肚子. 但是臉上其他因上火引起同時或者比它晚長出來的包都快痊愈了,在出完頭以后就可以慢慢長好,可是它到現在還不好. 今天下午去醫院皮膚科檢查了,.醫生說這是病毒引起的,這個包叫做"疣",需要用激光打下去,我想沒這個必要吧,很擔心會惡化.希望醫生能幫助我,究竟這是怎么回事?吃什么藥能不能治好?不會是她所說的疣吧?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0 21:48:25)冷凍治療?請詳細說一下好嗎?
建議冷凍或激光治療
冷凍治療即采用液氮局部處理疣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