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的量和月經周期的關系●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白帶的量和月經周期的關系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12月9日做人流,手術前檢查出有一度的宮頸糜爛。     1月6日再次同房,體外射精。今天是1月9日,還沒有來月經。        1、因體外射精不是最好的避孕方法,所以擔心再次懷孕;剛剛買了8片驗孕的試紙。    請問:人流之后,什么時候我可以用試紙確切檢驗出來懷孕與否?    2、今天腰稍稍點酸,肚子并無月經要來之前的疼痛之感;但是好像白帶增多,下面總是濕乎乎的感覺。    請問:這是月經要來的預兆嗎?白帶的量和月經周期的關系是什么?月經前后,白帶是增多還是減少?      感謝大夫!     
您好朋友,您的情況最好的避孕辦法是采用上環效果不錯. 同房后最好10天采用試紙測試就可以了 腰稍稍點酸,白帶增多和來月經有一定關系的. 月經前白帶會多的
醫生: 請問少女身上有白帶算正常嗎?請問又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算正常呢?如果較多怎么辦?因為不好意思上醫院,請醫生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