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及四肢賬痛我媽46歲,有慢性胃炎,經?岜巢考八鬧屯
背部及四肢賬痛
我媽46歲,有慢性胃炎,經?岜巢考八鬧屯矗崆崆酶吹美骱Γ兇鞴牡繽跡珺超什么的都正常,請問是什么原因呀?謝謝了!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6
這位朋友,你媽媽的癥狀和產后風濕的癥狀很相似,你可以讓你媽媽回憶一下以前在生過小孩子或流產后在做月子期間是不是沒有注意保養好,吹過風,下過水,出過汗,穿過拖鞋,外出走了路,住過潮濕的房間等都可能導致你媽媽現在的癥狀的出現,你也可以讓你媽媽仔細對照一下以下的這些癥狀:一,頭痛,暈,怕冷.2,眼睛不舒服,怕風,流淚(在做月子期間如果哭過,吹過風,看多了書和電視以及沒有休息好都可能出現此癥狀).3,手足關節,肩膀,腳底板,腰,會出現酸疼,麻木,怕冷,有累的感覺.4,心跳比以前更快,怕嚇,有心慌的感覺.5,脾氣比以前更煩躁,容易發火,時常都感覺心里有一股莫名的火想發出來似的,不能自控.6,經常感冒,連續不斷的感冒,稍微嚴重的還會出現長期低燒.7,月經有帶團,帶黑,帶白現象,時間長或短,量多或少甚至出現閉經現象.8,小腹微疼,脹氣.9,胃口不好.不思飲食,有胞脹,怕冷現象.10,臉色偏黃,有些稍嚴重的患者還會出現記憶力和性欲明顯下降,成天沒精神.有的還會讓人誤解為好吃懶做,其中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這種病分急性和慢性2種,慢性的發病快,慢性的可以在人體內隱藏幾年,10幾年,甚至幾10年,隨著體質的減弱,病情隨之發作,如果想進一步確診的話,可以上醫院去做一下風濕和類風濕抗O檢查,醫生會說你沒問題,各項指數都正常.此病是完全可以用中醫藥治療好的,而且完全斷根,不要有太多的擔心,平時多注意保暖,少吹風,少下冷水,少吃生冷食物,少做體力活,多注意休息,如果還有什么想咨詢的話,可以和我聯系,我會告訴你一些注意事項和治療方法,并祝早日康復!!!
有神經疼痛的可能,建議到當地3甲醫院神經科檢查治療!不要濫用止痛藥掩蓋和延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