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的乙肝兩對半檢查:HBsAg+HBsAb-● 患者性別:女
下面是我的乙肝兩對半檢查:HBsAg+HBsAb-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1我檢查了乙肝兩對半的檢查 是大三陽  但是我的肝功能是好的  請問需要治療嗎  回好轉嗎?麻煩您了
建議查HBV-DNA,HBV-DNA要抗病毒治療,,西藥治療易反彈,建議最好用中西醫結合療法,可使病毒量降到10的3次方一下,我用乙肝轉陰散連服6個月,再用抗病毒西藥10天,停藥,隨患者出差機會到大醫院查HBV-DNA,病毒量小于10的3次方,跟蹤隨訪3年無復發.有的陽性標志物全轉陰,達到痊愈目的.
你好:你的大3陽需要治療的,建議你去醫院找中醫開點草藥或者是你就去藥店買點垂盆草沖劑吃,對你的大3陽也有幫助的
既然肝功能正常,那就不是很嚴重,可以不治療.密切關注以免轉化為大3陽,那就嚴重了,需要抗病毒了,了嗎和阿德在抗病毒方面的療效還是不錯的,可以向醫生詢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