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辦呢?●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
我該如何辦呢?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名大學四年級的學生,在高二時頻繁手淫一年多,當時多時每天3—4次,平均每天2次,進入大學后感覺整天萎靡不振,注意力不能集中,心急氣短,看書進不了狀態,所以就去買了些中藥來治,比較有好轉,精神也提起來了,但到最近半年來經常出現夢遺,甚至到近來接觸色情的東西都控制不住回射精,聽說這叫滑精,但我該怎么辦呢?求求醫生們能給我一點建議和治療,我將感激不盡。
你好! 可以服用中成藥治療:金鎖固精丸,少接觸關于性的東西!
參考方:3才湯合封髓丹加味. 天冬15g、熟地30g、人參6g、黃柏10g、砂仁4g、甘草6g、遠志12g、菖蒲10g. 3才湯補虛,封髓丹清相火以治滑精,遠志、菖蒲安神,以提高控制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