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痣造成的色素沉著怎么辦??有三個月了醫生您好! 我臉
去痣造成的色素沉著怎么辦??有三個月了
醫生您好! 我臉上祛痣后留有色素沉著,有三個月左右,有什么辦法祛除色素了?還是經過一段時間后會自行變淡嗎?還是不能褪掉了??我去美容院里問過,他們說半年之前要比較容易修復好,給我推薦他們的美白產品.時間長了會褪不掉,他們說色素由內致外的,對不對啊?
您好這是治療后的色素期,個人體質不同,色素期時間長短不同,一般都會自行消退的,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色素重的食物,可用牛奶和維C混合涂于色素重處,色素期會相對縮短.
關于你的色素問題,可以用些含有減褪黑色素的美白產品.注意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如:深色醬油、咖啡、巧克力、紫皮葡萄等;注意防止紫外線的照射;平時每天口服天然VC,可以淡化色素,促進皮膚生長,增加抵抗力.如果有需要建議來院后進一步確定相關治療方案或者電話咨詢.
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手術直接切除的方法進行治療,之后采取內皮縫合的方法處理傷口,效果是非常好的,平時在恢復的過程中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發生沉著,比如說咖啡,面醬,紫葡萄,都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注意傷口的衛生,避免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