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不會懷孕啊???急救!!!什么時候來月經?那天晚上他
我會不會懷孕啊???急救!!!什么時候來月經?
那天晚上他把我灌醉了,然后我們ML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射進去...應該是射外面了,我也不清楚當時很迷糊..做完后他要我蹲了一會,然后用紙擦了,那是我的第一次,可是到第2天早上才流血...后來我算過了那天好像是危險期!!我是4號晚上大約9點和他做的,然后6號下午我去買的毓婷4點吃的第一片,凌晨睡過了,晚了一個小時吃的第2片,可是我吃了藥以后好像沒什么反映??就有點發困,有點尿頻,我該怎么辦?會不會懷孕啊??我好害怕!大家幫幫我啊!!!!!還有啊就是上次來月經的時候是12月22號..什么時候會在來月經啊???
現在不好判斷,但現在的避孕藥應該效果是很好的,應該是問題不大,你的下次月經應該是在20左右,到時候看看是不是來月經吧,來了就沒有問題的.
不會 可是我吃了藥以后好像沒什么反映??就有點發困,有點尿頻,我該怎么辦?會不會懷孕啊??我好害怕!大家幫幫我啊!!!!!還有啊就是上次來月經的時候是12月22號..什么時候會在來月經啊??? 避孕藥可對72小時內的性生活有效,女性吃了是否會產生副作用 避孕藥可以干擾3個月的月經周期 是藥3分毒.避孕藥難尤其是緊急避孕藥,吃多了對身體沒有一點好處..它最大的副作用就是干擾正常月經,甚至造成不孕.因此,它不能當作經常性的避孕手段.要孩子必須在6個月以后. 怎么服用緊急避孕藥?根據自己需要服不能連服,一年最多只能3次 下次來經向前推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因為在排卵期內性交容易受孕,所以排卵期又稱為易受孕期或危險期.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后安全期.從月經干凈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后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后安全期.排卵后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 月經在提前或推后7天都是在正常范圍內的,如果實在擔心最好是做個早孕測試.經期延長屬月經不調,原因有:1.內分泌失控.2.婦科病.如盆腔炎3.藥物.如吃過避孕藥.4.有時因性生活刺激、性興奮導致的激素分泌變化引起提前或推遲.5.懷孕 建議:注意飲食,不吃生冷辛辣或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可服烏雞白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