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兆流產與有唐氏綜合癥有關系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
先兆流產與有唐氏綜合癥有關系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先兆流產與有唐氏綜合癥有關系嗎? 我有兩次不良孕史,1、2005年10月懷孕,有先兆流產現象,沒保胎后自然流產,2、2006年4月懷孕,有先兆流產現象,保胎,但后經羊水穿刺查出有唐氏綜合癥,后引產。3、吃中藥調理身體5個月后,2007年11月再懷孕,但仍有先兆流產現象,保胎中,估計可以保下來,但我很害怕孩子是不是有不健康的問題才會有先兆流產現象。 我三次懷孕都有先兆流產現象(基礎體溫看上去還可以),請問先兆流產與有唐氏綜合癥有關系嗎?我家里人沒有這種病例,我年齡不小心里壓力真是挺大的。 謝謝
應該是有一定關系的,但也有其他的可能性的,建議最好做個全面的體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