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幫我看看我剛剛出來的乙肝化驗單,有兩個是陽性的:
誰能幫我看看
我剛剛出來的乙肝化驗單,有兩個是陽性的:乙肝表面抗原\乙肝核心抗體.肝功能是正常的,我想知道我得了乙肝小三陽了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1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13:09:02)這能治嗎?????是不是很嚴重????
不是小3陽,是小2陽.
說明你感染了乙肝病毒,不是小3陽,需不需要治療還要根據肝功能是否正常來決定.如果肝功能正常就不需要治療.
還好了,及時治療就可以了,拉米和阿德的效果都很好麼,可以考慮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