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飯的時候我吃飯的時候有點咽和胸部脹的感覺,到醫
我吃飯的時候
我吃飯的時候有點咽和胸部脹的感覺,到醫院檢查臨床診斷為:食道潰瘍(性質?),非萎縮性胃炎。 做胃鏡結果是:食管距門齒35-37cm左側壁間一條形潰瘍,表面覆白苔,周圍粘膜腫脹;門未見異常;胃底、胃體粘膜光整,色澤正常,未見腫物與潰瘍;胃角切跡粘膜光滑,未見白苔;胃 部粘膜見片狀紅斑;幽門圓,開放好;十二指腸球部、降部未見異常。 做胃鏡的同時取了活性組織送檢:送檢病理診斷為(食道)慢性炎,鱗狀上皮增生。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0 20:49:33)我今年27歲1、請問這種情況發生癌變的可能性大嗎?2、這種情況應該怎樣治療,吃什么藥?
粘膜腫脹、肥厚,表面呈粗糙顆粒,有少量粘液,萎縮性直腸炎鏡下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