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流后能吃避孕藥么?首先,我先承認錯誤,我是1號做的藥
藥流后能吃避孕藥么?
首先,我先承認錯誤,我是1號做的藥流,4號就不在有血了,感覺好像流干凈了,大夫說等10天后做B超復查一下,說我這個很順利。
7號晚,和LG忍不住做了一次,(我們都知道錯了..:(),LG射里邊了,我會不會懷孕啊?我害怕剛做完藥流7天,現在藥再懷孕雜辦?現在吃避孕好可以么?
我和LG在網上查了很多資料,發現也有類似我們這樣的,但是回復的幾乎都是說藥流后一個月不可過性生活,沒有任何幫助性回答,我們也知道了,現在我們的問題就是現在會不會懷孕?該不該吃避孕藥?我們也知道我們做了錯了,現在指向彌補,我們該如何?我現在的情況,7天是不是開始排卵了?那能吃藥么?吃避孕藥的話對身體傷害是不是很大?去醫院檢查的話可以檢查出么?急等~~~●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藥流45天內、人流60天內、引產6個月內 藥流可能會失敗后再次清宮.建議人流人流或藥流后要休息多少天?需要休息最少2個星期. 日常要注意什么呢? 1,在飲食上不吃生冷辛辣東西,不喝酒,增加營養,以清淡營養豐富的飲食為主 2,在性事上一個月內不要同房.過后應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受苦.懷孕要在半年以上. 3,在衛生上注意下體清潔,可淋浴. 4,在保健上適當保暖. 5,在就醫上2周內有血是正常的.,如陰道流血量多或持續不凈就要及時就診. 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情. 避孕藥可對72小時內的性生活有效,女性吃了是否會產生副作用 避孕藥可以干擾3個月的月經周期 是藥3分毒.避孕藥難尤其是緊急避孕藥,吃多了對身體沒有一點好處..它最大的副作用就是干擾正常月經,甚至造成不孕.因此,它不能當作經常性的避孕手段.要孩子必須在6個月以后. 怎么服用緊急避孕藥?根據自己需要服不能連服,一年最多只能3次 下次來經向前推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因為在排卵期內性交容易受孕,所以排卵期又稱為易受孕期或危險期.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后安全期.從月經干凈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后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后安全期.排卵后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 怎樣進行性生活不帶套也不用懷孕? 辦法有幾提供自己選擇 1,男性結扎 2,女性上環在月經后3~7天內上環,上環前不能同房,上環后需要禁欲一周以上.用避孕膜等 3,安全期進行性生活. 4,女性絕經后 5,服用媽富隆片.探親避孕藥、緊急避孕藥每年不要超過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