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皮膚我的臉很容易受環境影響,紅紅的。。。我的手掌和
紅色皮膚
我的臉很容易受環境影響,紅紅的。。。我的手掌和腳掌都是紅色的,壓之就退去,然后很快就恢復紅色.手背正?肪誠率欽7羯?一受環境刺激,就會非常的紅.請問是什么病?如何治療? 非常困擾,特別是和客戶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因為餐廳的環境比較溫暖明亮,整個手都是非常的紅, 別人都很異樣。我很不自在,有時筷子都不好意思拿。如得到回答,非常感激! 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2 11:14:23)那么是說不是病嗎?我以為是毛細血管出了問題... 那有沒有辦法讓它不要這么紅呢? 謝謝!
手掌和腳掌都是紅色的, ------毛細血管比較豐富,相對血液就多,你的血液比較紅,說明含氧量高,血紅細胞比較活躍,是身體較好的狀態. 壓之就退去,------------壓之就退去,血液排出. 然后很快就恢復紅色. ---------血液進入. 手背正?肪誠率欽7羯?一受環境刺激,就會非常的紅. -----------血管受到刺激擴張,就會增加血液,就會紅. 請問是什么病?如何治療? -----------?
是皮膚缺氧,一般在一個固定的房間里呆時間長了就會紅吧.還有在熱的地方也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