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醫生我手上長的這個是什么東西?性別:男年齡23病情
請問醫生我手上長的這個是什么東西?
  性別:男     年齡23
  病情:無疼痛感,隨著氣候手溫度顏色有時會發生變化,把表皮修剪之后會從新長出來。
   一般情況: 
         拇指上這個像繭一樣的東西困擾我有5年了。最近發現旁邊手指關節皮膚中間也長了點起來。我在網上搜索好像是硬皮病的前期征兆。請好心醫生幫我解惑。這個東西要怎么樣才能出去?去美容醫院行不行?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此部位最好不要冷凍治療,如果冷凍時間、劑量控制不好,輕則治療后在短期內復發,重則傷及關節組織.還是用激光或電離子較為合理,可以隨時看到治療的情況,無論用什么方法,可能都會留下疤痕.
建議冷凍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