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肪肝或肝硬化遺傳嗎?或是隔代遺傳嗎?● 患者性別:男●
脂肪肝或肝硬化遺傳嗎?或是隔代遺傳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恩,我想請問一下,希望您能給我詳細的解答,謝謝了   我男朋友的奶奶是因為肝硬化去世的,去世時30多歲或40多歲(是不是乙肝引起的我不清楚),男朋友的爸爸是因為脂肪肝去世的,去世時也是30多歲到40多歲之間,我想知道的是他們家有遺傳病史嗎?  或者是說,我現在的男朋友會不會也活不了多久?這個病隔代遺傳嗎?我們結婚后生的小孩子肝也不好?我們可以結婚嗎?生活中應該注意什么呢?飲食或是習慣?
有一定的遺傳傾向的 你可以結婚的 飲食上注意清淡飲食,好抽煙喝酒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您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