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剛滿月,囟門很大,頭圍37,請教下正常嗎?● 患者性
我兒子剛滿月,囟門很大,頭圍37,請教下正常嗎?
● 患者性別:男孩● 患者年齡:30天[滿月]小兒出生前,我妻子做過5次B超,均沒有顯示腦積水,最后一月時大夫說有點缺鈣,出生后檢查發現前后囟門特別大,頭頂基本沒有骨頭,現在30天了,頭圍是37厘米,頭倆側有凸出來的軟骨,前囟門有所增加,后囟門幾乎沒有長,由于孩子太小,還沒做進一步治療,請教一下各位好心的大夫,我兒子是腦積水還是佝僂病?還是其它的啊?什么時間可以治療?對以后有什么影響?現在應該注意什么?謝謝了。
原因有很多種! 最好到醫院詳細檢查,不要耽誤治療最佳時期! 我的回答滿意嗎?
你好!頭圍可以很好的反映寶寶的生長發育情況.目前應該不是缺鈣的,建議盡快去醫院檢查!祝你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