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了霉菌飲食上要注意什么?我得了霉菌,我想問下飲食上
得了霉菌飲食上要注意什么?
我得了霉菌,我想問下飲食上要注意些什么?
其實 一般飲食上沒有什么注意的
霉菌性陰道炎,給你一個方: 【組成】黃柏10克前仁15克芡實15克銀杏10克苦參12克地膚子15克蛇床子15克烏賊骨10克甘草6克   【用法】1日1劑,前3煎分3次口服,第4煎去渣留汁坐盆,1日1次.   【治法】清熱除濕,抑霉止帶.   【主治】霉菌性陰道炎.癥見外陰瘙癢,甚而外陰皮膚搔破,有淺潰瘍引起疼痛;白帶多,呈乳白色凝塊;白帶中可找到霉菌.舌苔黃白薄膩或厚膩,脈象弦緩或弦數. 另外請進入我的診室,或搜索訪問我的網站【蓮生中醫藥民間秘方研究所】,搜集有很多這方面的秘方,還有【蓮生康婦凈】,專門針對宮頸靡爛,霉菌性陰道炎,供你參考,祝你健康.
霉菌性陰道炎飲食調養注意事項 忌辛辣食品.辛辣食品多食易生燥熱,使內臟熱毒蘊結,出現前后陰癢痛等癥狀,從而使本病癥狀加重. 忌海鮮發物.帶魚、蝦、蟹等腥膻之品會助長濕熱,食后能使外陰瘙癢加重,不利于炎癥的消退,故應忌食. 忌甜膩食物.油膩食物如豬油、奶油、牛油等,高糖食物如巧克力、甜點心等,這些食物有助濕增熱的作用,會增加白帶的分泌量,并影響治療效果. 忌煙酒.這是由于煙草中的尼古丁可使動脈血與氧的結合力減弱,酒能助長濕熱,故藥當禁忌,同樣,含酒飲食如酒釀、藥酒等均不宜飲用. 宜多食用含維生素B豐富的食物,例如小麥、高粱、芡實、蜂蜜、豆腐、雞肉、韭菜、牛奶等;宜多食水果和新鮮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