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救我,真的很難受.我在九月二十號左右與朋友在外面玩
救救我,真的很難受.
我在九月二十號左右與朋友在外面玩時發生兩次不潔性交,十月一左右,陰莖開始有疼痛感,陰囊有脹痛感,肛門也有疼痛感覺,用了些消炎藥感覺好一些,后來龜頭上長了些很不明顯的小疙瘩,尿道口周圍也有幾個紅色的,但都不明顯.現在還出現尿頻尿不盡的情況,而且較重,每次小便后還是想尿,前段時間在醫院做了尿檢無異常,前列腺檢查WBC:10-25  RBC:0-2 卵磷脂小體一個加號.我原來有過頻繁的手淫經歷,現在真的有生不如死的感覺.懇請大夫幫幫我,給我解釋一下檢查的意思,指導一下我該如何治療.真心的謝謝你們.幫幫我吧我還沒結婚!!!●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1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20:25:55)能告訴我黑龍江的正規的檢查醫院有哪些嗎?
你好:你現在最好去大醫院認真系統的治療,這樣才能徹底治愈.
您好: 根據您的敘述,目前只能判斷一個普通的感染,但由于您有過不潔的性接觸,性病都有一定的潛伏期,不排除性病的可能. 建議您還是及時的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查明病因,對癥治療,以免延誤病情,到時花再多的錢和時間也是沒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