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骨折后遺癥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9●
手指骨折后遺癥如何治療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四個月前患者左手無名指和小指接手掌處骨折、到醫院復位后包中草藥消腫,至今感覺手指頭發脹,時感刺痛,手掌青紫出汗,自感血液循環不暢通,每天早上比較明顯,下午略好。請教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療?
您的癥狀還是手部骨折后血液循環不暢,經絡不通引起的,建議中藥膏藥外敷治療,膏藥直接作用在患病部位,藥物濃度比口服藥物濃度要高許多,藥效持續發揮,所以見效快,治愈率高,我店的骨折膏有續筋接骨,舒筋活絡,活血化瘀的功效,臨床治愈多例骨折后遺癥患者,歡迎您登6我們的網站看一看.
整骨復位處理.建議使用《還原丹》幫助你早日康復.
治療可以口服伸筋丹膠囊,一次5粒,一日3次,氯唑沙宗片,0.1,一日3次,飯后口服,雙氯分酸鈉腸溶片,25-50毫克口服,一日3次,飯后口服、注意休息,效果不好,建議再根據情況決定改何種藥物.要定期復查,如繼續加重,則要早就醫
建議中醫中藥治療用傳統中醫外科膏藥帖敷治療,通過膏藥外敷通經活絡,舒筋活血,清熱解毒,使脈絡暢通,氣血流暢,改善周圍微循環、減輕炎癥反應,迅速消除腫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