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吃了孕婦不能吃的藥該怎么辦?上
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吃了孕婦不能吃的藥該怎么辦?
上次牙疼吃了一種叫做.前2.3天才吃的. 我知道這種藥孕婦不能吃的.我不知道自己懷孕了.還吃了2片消炎的藥. 這個寶寶我想要.這樣的情況下我吃過了藥還能要這個寶寶嗎?已經打過一次了.現在這個不想打掉..但是又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吃了藥.該怎么辦才能挽回這個孩子呢??麻煩醫生幫幫我.  18歲.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16:11:04)什么時候才能知道是不是畸形呢??什么時候去檢查比較合適呢??如果選擇流產的話.該用什么方法流掉呢??        我只想保住這個孩子..我希望不要有什么差錯...拜托醫生幫幫我.. 
現在這個不想打掉..那你只好繼續觀察了,如果是畸形,就流產
如果要留下,應該注意唐氏篩查的結果,目前沒有有效的補救措施.
你說的情況建議你注意孕期的定期的檢查就可以的 可以考慮在19周的唐氏篩查和28周的4維排畸B超的 再就是必要時可以考慮做一下羊膜腔穿刺的
那只能先這樣,盡早去醫院進行篩查,沒有什么好的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