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科炎癥很厲害,懷孕期間可以用藥嗎?大夫您好!我上次
婦科炎癥很厲害,懷孕期間可以用藥嗎?
大夫您好!我上次問過的問題謝謝您給我解答,我由于不知道已懷孕,第一個月一直吃婦炎康和葵花胃康靈,您說這兩種藥對胎兒影響不大是嗎?我還吃過兩粒扶他捷,應該算是一種強效的止痛藥,這種藥對胎兒也沒有什么影響嗎?我的炎癥比較厲害,對胎兒沒有影響嗎?可以在不影響胎兒的前提下兼并治療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0 13:58:06)物理治療是怎么治?要去醫院嗎? 
婦科炎癥很厲害,懷孕期間最好不用藥,用物理方法治療
婦科炎癥很厲害,懷孕期間可以陰道局部用藥,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對胎兒沒有影響的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