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關于做不孕不育檢查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
急!關于做不孕不育檢查的問題!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2 從06年開始想要孩子,直今沒要上,如果去醫院檢查,都做哪方面的檢查,需要什么時間去比較合適,是在月經期還是以外的時間。我老公都需要做哪些檢查。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16:43:32)希望得到詳細的回答,謝謝!
您好: 受孕必須具備以下條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夠在輸卵管內相遇并結合成為受精卵4.受精卵順利地被輸送進入子宮腔5.子宮內膜已充分準備適合于受精卵著床.這些環節中有任何一個不正常,便能阻礙受孕.阻礙受孕的原因可能在女方,也可能屬男方或在男女雙方.我建議您和您愛人做一個全面系統的生育能力的檢查,明確不孕不育的原因,針對性治療,不要錯過懷孕的最佳年齡. 如果您還有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系.祝您健康!M
建議咨詢不孕不育中心,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祝您健康!快樂到永遠!
你好!看了你的情況我建議你去婦科醫院做以下幾個檢查,如果你平時月經方面都屬于正常的話就去醫院做個陰超,看看子宮里面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那就做個輸卵管照影,看看輸卵管是否通暢,如果通暢那就要你丈夫去醫院做個精液化驗,看看精子活動率高不高!如果雙方都沒有問題或者一方存在問題的話建議你采用中醫治療!詳細的可以找我資料與我取得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