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腦毒清"中藥治療精神分裂癥臨床應用療效怎樣?請
請問"腦毒清"中藥治療精神分裂癥臨床應用療效怎樣?
請問腦毒清中藥治療精神分裂癥臨床應用療效怎樣?
引起精神分裂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包括遺傳素質、家庭教育環境、曾經 的經歷、社會生活事件、心理防御機制等.一般來說,都存在誘發因素,因為精 神分裂癥的患者應對方式、心理防御機制不夠完善,無法很好的應對外來的刺 激,導致發病.所以,對你最好的治療就是通過以心理治療為主,配以疏導、分 析、行為訓練等,必要時會輔以一定的藥物治療,使你自察、自覺、自知,走 出你自己的世界,對你自己的情況等有個認識.希望你早日好起來!
"腦毒清"的效果不太了解,請諒解.精神分裂癥是一個非常頑固而其容易反彈的疾病,每個人不是生活在真空當中,生活和工作中難免碰到這樣或那樣不愉快的事情.這種病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差,感情比較脆弱.哪怕遇到一件不愉快的小事情也會引起疾病的發生和發展.治療這類精神疾病的西藥副作用非常大,比如舒必利、氯氮平等,服西藥3年5年很常見甚至有的人終身用藥.我建議你盡量少用西藥或不用西藥.盡量用中醫中藥調理情緒,活血化瘀,清熱滌痰,醒腦開竅.從根本上解決病癥.平時適當的體育鍛煉,多和家人朋友溝通,保持愉快的心態,生活要有規律.如果需要幫助點擊我的照片或名字就可以看到我的聯系方式.祝早日康復!
精神分裂是一種很頑固的疾病,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用藥,自己盲目的用藥會引起病情的反復甚至加重.但是這是一種功能性的疾病,經過及時正確有效的治療是可以康復的.建議患者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家人和朋友的關心和理解也是很重要的,需要我的幫助您也可以直接和我聯系,希望我能為您提供有效的幫助.
腦毒清藥療效未見相關報道,情況不了解.中草藥布依"蘇腦王"效果是比較好的,能根治不復發,并且無毒無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