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抖的越來越厲害了是帕金森綜合癥嗎?● 患者性別:
我的手抖的越來越厲害了是帕金森綜合癥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我的手是在7年前有輕微的發抖,當時有人提醒我說有可能是帕金森綜合癥,我也沒有太注意。今年我發現我的手抖的越來越厲害了。同事建議我去醫院做檢查,可是我不知道該做什么樣的檢查?該去什么醫院?我這樣的癥狀是帕金森綜合癥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14:45:25)如果不是帕金森綜合癥的話,可能是病?或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最好到醫院神經科檢查一下,這樣既可以確診又可以排除你心中的顧慮.
手抖的越來越厲害了不一定是帕金森綜合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