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割雙眼皮我右眼是雙眼皮,還不錯,但是左眼卻是單眼皮(
割雙眼皮
我右眼是雙眼皮,還不錯,但是左眼卻是單眼皮(有時也雙,但和右眼不同),使得看上去很小,幾乎呈三角形了,而且眼皮很松,十分難看,能不能做一只眼睛的手術?做的話需要多長時間能恢復(可以出門)?還有手術費用大概多少?謝謝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0 15:22:59)我的體質適合做這個手術嗎?情況是這樣,女孩子比較流行穿耳洞,一般幾天就好了,也不怎么痛,更不會發炎,但是我就不同,曾經穿過兩次,非常痛,而且還發炎,最終都失敗了,現在還是無耳洞,請問這是不是代表我就是比較容易發炎的體質???割雙眼皮肯定也容易發炎且不容易恢復吧,請專家解答,謝謝
手術治療,手術有什么風險,具體手術時前手術醫師會告知.手術大概需要多少費用,要根據醫師的級別以及手術的程度和醫院的級別來確定,術后禁忌辛辣硬食物、煙酒,要定期復查,如癥狀繼續加重,則要早到醫院檢查,避免耽誤病情
可以的,手術很簡單,300元,一星期就好了
你好一手術是沒有保證沒有風險的,如果不影響你的生活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手術比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