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是性病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
我的是性病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包皮過長,原來如果幾天不洗會出現冠狀溝紅腫糜爛,但是擦點軟膏也就好了。這幾天由于比較忙又疏忽了,這次的癥狀是最嚴重的,不但在冠狀溝處糜爛紅腫,而且還在龜頭和冠狀溝處長小顆粒,并伴有輕微的癢痛之感。(在8天前和一個小姐同盆沐浴過)我好怕是感染了什么性病。希望高人根據以上癥狀給我診斷。先謝謝了!
建議到醫院檢查,如性病檢測等,確診后再做如何治療的決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祝您健康!快樂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