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懷孕可以嗎?● 患者性別:女 ● 患者年齡:28 ● 詳
我這樣懷孕可以嗎?
● 患者性別:女 ● 患者年齡:28 ●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結婚1年多,想要小孩,但我的月經不正常,排卵也不正常(自己做過排卵測試,但測的周期不一樣),且我們夫妻兩地長期分居,但是他回來的時候(公司安排回來,時間沒得選)大都不是排卵期,都沒懷上,中間有一次請假,但因排卵不正常導致未能懷上。這次我想到醫院做排卵測試,測試即將排卵的時候請假去我老公那邊,但因路途遙遠,需要坐飛機,我想問:做飛機是否會影響懷孕?假如受精了,受精卵在著床的過程中坐飛機顛簸是否會著不了床而最終形不成胚胎。謝謝!
做飛機一般不會影響懷孕 假如受精了,受精卵在著床的過程中坐飛機顛簸一般不會著不了床而最終形不成胚胎
不會的,放心吧,會懷上的.
您好朋友,做飛機不會影響懷孕的. 別擔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