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教關于乳房腫塊的事情?我的乳房一直是一大一小,這兩
請教關于乳房腫塊的事情?
我的乳房一直是一大一小,這兩天發現大的那個大的乳房突然又大了好多,小的那個還是老樣子,我也沒吃什么木瓜之類有助于幫助乳房長大的東西,只是一直再喝調理月經的中藥!電視上經常看到有乳房腫瘤的紀錄片,所以我想問問我有沒有這種可能得了腫塊?乳房不疼不漲,就是乳頭有點漲疼!還有就是前幾天感冒一直咳嗽,然后小的乳房下面,咳嗽時會有點漲疼,乳房下面是什么內臟,這樣子漲疼已經有一個星期了,前兩天蠻厲害,這幾天買那么厲害?
你好對于你說的情況是屬于之前的服用調經藥物作用,現在有快來月經的現象,但是要排除包塊的情況下建議給予自己觸摸是否發現包塊,如果有盡早去醫院檢查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