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杲東恒醫生請進.您好,我很想詳細的了解以下 像我岳母
杲東恒醫生請進.
您好,我很想詳細的了解以下 像我岳母這個煙霧病是什么引起的?發病以后還會不會出現其他的癥狀,請明確告訴我這個病用什么藥物可以保守治療,能不能恢復? 請您詳細點答復..謝謝。還有就是以后用什么方式能和您聯系.
煙霧病又稱為Moyamoya病或自發性基底動脈環閉塞癥,是一種以雙側頸內動脈末端及大腦前、大腦中動脈起始部動脈內膜緩慢增厚,動脈管腔逐漸狹窄以至閉塞,腦底穿通動脈代償性擴張為特征的疾病,擴張的血管在血管造影時的形態如煙囪里冒出的裊裊炊煙,故日本人形象地稱之為煙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