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體檢了好幾次,總膽我體檢了好幾次,總膽紅素都一直很
我體檢了好幾次,總膽
我體檢了好幾次,總膽紅素都一直很高(直接膽紅素和間接膽紅素都高),都在40左右。2007年12月份我又去醫院做了檢查(血常規、肝功能),醫生說沒問題。可是我總放心不下。這幾天臉上一直起痘痘,是否和上面所說的有關系呢?今年想要孩子,可以嗎?
你好. 不知做過B超沒有?驗血是否為“餓血”?有否飲酒及服用特殊藥物史?以及其他病史否? 膽紅素40,為輕度升高,年齡不大,其他檢查正常,我同意前面醫生意見,那應該沒多大問題,可以1-3月后復查.
如果要徹底查清楚,可以去做MRCP,看一看膽道有沒有畸形,例如先天性膽總管囊腫什么的.只要膽道形態正常,就可以放心懷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