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9●
左上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夫您好!以肚臍為準,我左上腹疼痛,開始是隱隱作痛,三個月后,現在就有明顯的疼痛,我到武漢協和醫院做的肝膽脾B超,沒發現什么,只是膽囊有點毛糙。后來在武漢同濟醫院做了腸鏡均沒有發現什么問題。醫生開了《得舒特匹維溴銨片》(治腸道紊亂)和《六味木……膠囊》(中成藥治胃消化),藥吃完了,仍不見效。我不打閣、腹脹近段時間有點,只是我一直大便有便秘現象,上個星期我自己買了《碧生源常潤茶》喝了以后,大便有所改善,只是左腹疼痛一直沒有得到療效。●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每次疼痛大約5至10分鐘左右● 病史:第一次疼痛是2007年的9月,腹痛隱隱及腰部酸漲疼,我在武漢市八醫院均做了婦科和內科,均無異常。 ● 輔助檢查:我到武漢協和醫院做的肝膽脾B超,沒發現什么,只是膽囊有點毛糙。后來在武漢同濟醫院做了腸鏡均沒有發現什么問題。醫生開了《得舒特匹維溴銨片》(治腸道紊亂)和《六味木……膠囊》(中成藥治胃消化)   我真誠地希望醫生能給我指點,再去醫院檢查,徹底想弄清是什么病,醫生,我有必要做婦科檢查嗎?   ● 其它:醫生,2008年1月6日打了乙肝疫苗,以后做檢查打針不會影響吧?   我的QQ:39045911 
你好建議中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