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臉上黑痣該怎么除?我女兒剛出生15天的時候臉上長
嬰兒臉上黑痣該怎么除?
我女兒剛出生15天的時候臉上長出來小米粒那么大的黑痣,現在孩子4個月了黑痣已經像紅豆那么大了(好像比紅豆略大一些,比黃豆小一些)。黑痣顏色跟沒加奶的咖啡色差不多,表面比正常皮膚微微凸起。這個痣該怎么辦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16:23:39)今天上醫院看了(整形外科),醫生說做手術最干脆,不過會留疤痕。用激光點的話有可能會復發,而且也會留疤痕。不過要做手術還得抽血化驗~~~我女兒才4個月,他們怎么忍心從這么小的孩子身上抽血呀~~~(每個做手術的必須抽,他們說這是規矩)我沒做就回來了。。。現在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有沒有不做手術除黑痣的辦法呀?(美容院的都說孩子太小,不給做)我擔心這個痣越長越大,以后想除掉恐怕更難了。。。
個人建議繼續觀察,假如不繼續增長了,就無須治療,要是還繼續增長,可以電離子直接祛除就行的,孩子這么小,等將來長大了是完全看不到的.
建議冷凍治療,疤痕遺留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