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體臭味我還沒結婚,但是跟女朋友有過性生活.后來我們
下體臭味
我還沒結婚,但是跟女朋友有過性生活.后來我們在一起,只要我一有感覺,下體就會有股臭味.偶爾還有有點癢痛的感覺我還沒結婚,但是跟女朋友有過性生活.后來我們在一起,只要我一有感覺,下體就會有股臭味.偶爾還有有點癢痛的感覺
根據您的敘述,提示您可能患有泌尿生殖系統的感染,如尿道感染.而且尿道感染如不及時治療可能會逆行感染引發前列腺炎、精囊腺炎、附睪炎等而影響男性生育.建議您可以到我院的生殖感染專科就診,基因芯片檢測系統可以對感染的病原菌進行準確的定性定量分析,以明確診斷.
您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存在炎癥,我建議應該及時清洗,臭味就可以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