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體酮什么時候吃最合適?醫生你好,我們結婚兩年了一直
黃體酮什么時候吃最合適?
醫生你好,我們結婚兩年了一直沒懷孕,我上次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黃體好像有點底,排卵也不太好,給我開了一些黃體酮膠丸,結果上個月也沒懷孕,我這個月月經是07.12.31日,我昨天晚上又開始吃黃體酮了膠丸了,可以嗎?今天早上吃完一個小時后就開始頭暈,上次吃的時候一點反應都沒有,請問還能繼續吃嗎?謝謝您!
吃黃體酮膠丸副作用大.對健康有損害.而不能治療月經不調證,建議去正規的中醫院.確診后用中藥治療,就能恢復正常的,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