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陰囊紅腫,做了VICC治療,大夫讓我連續七天您好,
我現在陰囊紅腫,做了VICC治療,大夫讓我連續七天
您好,我現在陰囊紅腫,到醫院去看,建議我做VICC,然后我做了,然后大夫讓我連續七天輸液治療,正確嗎?我現在紅腫已經漫漫消退,輸液已經三次了,能否根據自身情況,停止輸液,讓陰囊保持干燥,心情舒暢,忌口,不飲酒避免陰囊摩擦,這樣能否自己愈合.主要考慮每次輸液費用是一個無底洞,不想繼續輸液,請專家給點建議,我現在主要是還沒有結婚,沒有生育,身體很好,現在就是陰囊還有些紅腫,希望專家給點建議●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積極治療
建議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