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于紅斑狼瘡.我媽媽兩年前得了紅斑狼瘡,已經開始減少
關于紅斑狼瘡.
我媽媽兩年前得了紅斑狼瘡,已經開始減少用藥了,我想都已經差不多好的了.但在兩個星期前她突然不想吃,而且有嘔吐現象.就去醫院檢查,她的主治醫生是教授,一直都有跟蹤她的病.教授說她"機關"到500多了,差不多到達尿毒癥的情況.經過及時治療她的"機關"也開始下降.但前兩天因為醫院的伙食問題,她可能吃了太油膩的食物,又加劇了病情."機關"升到600了,在藥物控制下,醫生也說"機關"開始降了.但她還是有些想吐,吃不下.說話有氣無力的... 請問大夫們按照現在的情況,我媽媽應該注意什么?可以把"機關"都下降到正常水平嗎?
我知道寧夏的大醫院能治好這病.因為我有朋友就的這病,他都治療好了.如果想了解請給我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