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容易煩的人●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我是一
我是一個容易煩的人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我是一個懷孕七個多月的孕婦。不知道為什么,只要有一點點事情不順心,心情就會變得非?擔苧掛幀>K踝雒危負跏翹焯熳觶牙炊薊岷芾邸O裾餳柑歟蛭熳忌び齙揭恍┞櫸常蟻嘈拋鈧沼Ω檬強梢越餼齙摹5牽褪竅胱牛匙牛緩茫那椴緩謾?/P>以前也是這樣,特別會想事情,有時一想到那些不開心的,就會很氣,很火,但又不知道應該怎么發出火,感覺自己是個小心眼的人。這樣子,我很害怕,以后應該怎么辦啊
你好!這是一個過渡階段,可能會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能做好自我調整而心情低沉,調整好心態,積極主動地面對生活,多和身邊的朋友們溝通交流,多到戶外活動,這樣對孩子也有好處,祝你快樂!
孕期是不主張用藥的,試著自我調節下: 1、保持樂觀、知足長樂的良好心態.  2、建立有規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節律. 3、睡前半小時洗熱水澡、泡腳、喝杯牛奶等,只要長期堅持,就會建立起“入睡條件反射”. 4、白天適度的體育鍛煉,有助于晚上的入睡. 5、養成良好的睡眠衛生習慣,如保持臥室清潔、安靜、遠離噪音、避開光線刺激等;避免睡覺前喝濃茶、咖啡,可樂等. 6、自我調節、自我暗示.可玩一些放松的活動,聽聽輕柔的音樂,放松自己,反而能加快入睡. 如果需要幫助點擊我的照片或名字就可以看到我的聯系方式.祝早日康復!
根據您現在懷孕的情況建議您自身調整,若自身難以調整可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此外建議您:1.每天不要想太多不開心的事.2.睡覺前喝一杯牛奶.3.睡前可以泡一下熱水腳.4.睡前半小時可以聽一下輕音樂.需要我的幫助您也可以直接和我聯系,希望我能為您提供有效的幫助.
每個人都有心情起伏的時候,這很正常,沒關系.你能意識到這點,說明你還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在心情煩躁的時候,可以給自己的心情暫時放一假,比如出去走一走,做一做運動,做一件你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或去關愛、幫助一個需要別人關愛的人,從中獲得新的動力,新的肯定.試一試吧!祝你開心!
這樣對胎兒不好,沒有什么解決不了的! 想開點,而且你這樣,不要常常對電腦,輻射對身體不好!
心情不要吃東西也是一種發泄方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