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胺脢升高,我打了乙肝疫苖,最近性交愛阻,我該怎樣我
轉胺脢升高,我打了乙肝疫苖,最近性交愛阻,我該怎樣
我七八年前轉胺脢升高,一直沒事。最近我打了三針乙肝疫苖,夫妻性生活不能成功,下腹脹痛,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如果是病,我該怎樣治療
1、病毒性肝炎這是引起轉氨酶增高最常見的疾病,各類急、慢性病毒性肝炎均可導致轉氨酶升高. 2、中毒性肝炎多種藥物和化學制劑都能引起轉氨酶升高,但停藥后,轉氨酶可恢復正常. 3、大量或長期飲酒者谷丙轉氨酶也會升高. 4、肝硬化與肝癌肝硬化活動時,轉氨酶都高于正常水平,應該積極治療. 5、膽道疾病膽囊炎、膽石癥急性發作時,常有發熱、腹痛、惡心、嘔吐、黃疸、血膽紅素及轉氨酶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