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但DNA有復制是否需要抗病毒治如
如果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但DNA有復制是否需要抗病毒治
如果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但DNA有復制是否需要抗病毒治療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需要如何治療,是否可以結婚,如結婚應注意什么● 目前一般情況:一般● 病史:2年 ●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治療后無明顯效果● 輔助檢查:肝功,超生均正常   DNA有復制  
你好:這個是需要治療的,還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保暖
當然,拉米或阿德就有很好的療效不防試試吧,我同事也在用都感覺效果不錯.
你的情況是需要治療的,較普遍的方法就是進行抗病毒的治療,比較常用的藥物司拉米和阿德
不要慌張,大3陽并不嚴重,只要積極的配合治療就可以.大3陽的抗病毒治療應及時,建議先做藥物的輔助性治療,推薦藥物為:賀普丁、賀維力
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我是男的和你一樣DNA復制10X6 我有好多年了 我沒吃過藥 生活和正常人一樣 別想太多 祝你好運
病毒的復制量很高啊,有很強的傳染性,建議還是要做抗病毒治療,像拉米和阿德在抗病毒治療方面有不錯的療效,可以考慮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