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精后陰莖痛是怎么回事?醫生:您好!我和老公同居長達
射精后陰莖痛是怎么回事?
醫生:   您好!   我和老公同居長達有7年時間了,結婚兩年,年齡都24歲.我和老公每次性愛的時候都只能來一次,而且時長在10分鐘左右,感覺在我未滿足的情況下他就射精了,而且他射精后不許我挨他的陰莖,他說痛.我就搞不明白了,這是為什么呀?謝謝您回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16:20:17)排除干燥的原因,因為每次液體比較多的.謝謝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你老公還有什么其它身體不適的表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p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